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以前,当我吃甜点是个快乐的事。。。
但现在的我吃甜点是在不开心的时候享用它。
对我来说,这不是享受了。。。这是要靠某一些事物来填补你心的伤吧了!

我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像鬼针草一样黏住我的生活,
他是我的终点。。。
在我的心裡面拔也拔不完!

我们也知道,这一段不被看好的恋情。。。
往往让人承受很大的压力以及考验。
不是每个人都挺得过现实的考验。
但是我们信任彼此不是吗?
我们愿意一起为这段感情努力和付出,不是吗?
我说会在我身边,不是吗?
那为什么,你放弃我?

难道你没想过现在的我已经缺乏勇气,自信和快乐吗?
这些不是天生的,是一点一滴累積成的。。。
不管几岁女生的爱情就是比男生多了一些不勇敢和细心,在男生眼裡就会稱作想太多!

也许我在他眼裡像小朋友的那么的幼稚,完全不明白他要的是什么。
为什么把他看的那么执著。
我之是想得到我想要的。。有错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