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今天是第一天走十大,本来想开开心心的演完最后一次。。。
怎知心情的起伏不上不下得,感觉很失落,很伤心。。。

原来给自己心爱的人当成路人甲,是不好受得。。。
那心情没能可以体会到。。。

吴家辉。。。你不用刻意的不睬我,
你不用刻意躲我,
你不用刻意走快快,怕别人看到我们俩一起走在路上。

在那一刻。。。我真的很想放弃所有的一切!
我很想在天堂。。。
可以吗?

我真的很辛苦。。。。

朋友说了一句话,女人生出来是给别人疼的。。。
不是给别人欺负!

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力可以熬得多久!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