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昨天在朋友的家过了一晚。
在她家看了center stage 的戏,
又让我想起和怀念着我和Bb一起排练,一跳舞,一起比赛的时候。
那时候的我们,跳起舞来很有目标,很有默契,大家都给彼此的信任和火花。。。
虽然会为小小的意见而吵架,但决对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。
因为,我们都知道是为了彼此的跳舞生涯有所进步。
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的舞艺,所以我很他有一样的共識。
但是现在呢。。。我们也有一起跳舞但是我的热情不在了。

从我决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
我跟自己说我找到了很爱我的人和我有爱他的人。。。
而我找到了dance for special someone or something that to gets myself or you excited , that truly inspires myself or you . Like U ( Ng Kar Fei )...
我愿意为他付出。。。

可是,我没方向了。。。
我没有了热情。。。
我没有了目标。。。
我遇到瓶颈了。。。
你没在我身边陪着我了。。。
你让我一个人去接受现在所有的一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