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五月二十三号,那天去KLPAC看了一场演出“Toilet"。
我是第一次看国文的作品,我很喜欢。
他的stage design很漂亮,甚至他的灯光很好。

最后那段是讲到我爱你,我存在。。。
我很感动,因为他所讲的dialog都很有意思。
我用我的天真,等待,无知,愚蠢的说我爱你!
我用我的呼吸去爱你。。。
我用我的心去爱你。。。
我用我一切的能力去爱你。。。
我爱你,吴家辉!
你听到了吗?

我真的没想到,我会在剧场里面流眼泪。。。
我看和我听到这一段情节,我哭了!
很自然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。

回家的路途中,便驾车便哭着回家。
到了家过后,他真的有打电话给我。
我很安慰。
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